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物电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全院领导干部及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主持,基层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筑文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何毅向全体领导干部和老师传达本次学习的重要性,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体领导干部和老师提出要求,请各支部成员、学院老师时刻牢记身份,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并发展“九个坚持”,必须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努力培养社会优秀人才。最后,周筑文要求,本次会议精神是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需要大家深入实践,深刻领会,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我院基层各项工作。

文图/向坤   审核/何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