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结合“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要求,经过充分筹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3月26宁静楼419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及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熊德永同志在动员大会中指出,全党员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教育工委、学党委的会议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以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把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以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部署会后,熊德永同志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的开篇主题党课。


(图/文 苏诗媛  审核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