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摸清,诚恳征求和听取党支部书记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代表、博士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闻、教师代表、实验室代表、辅导员代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对学校及其领导班子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对我院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提意见和建议,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11月1日,物电学院在知行苑宁静楼419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筑文、副院长陈德良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

熊德永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进一步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的要求,同时也是了解基层情况、掌握实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从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 思政、人才培养以及师生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聚焦影响学院改革发展瓶颈的问题和不足,为学院发展及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上,熊德永、周筑文边记录边逐个回应,对一些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立即整改,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真听取发言后,熊德永表示,对于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收集的问题,院党委高度重视,将对意见进行及时归纳整理,向各分管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反馈,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主动认领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抓紧解决问题;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目标并做好反馈。接下来,院党委将认真梳理汇总各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进一步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文/杨开青 图/陆轴       审核人/熊德永)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