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物理系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学专业党支部在宁静楼430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大会由物理专业党支部书记楚亚萍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组织委员杨红红老师、支部9名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及段昭昭等13名发展对象。

窗体顶端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发展对象段昭昭等13名同志依次汇报了相关基本情况;刘高福、魏明、刘家兴、张力沣等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情况,并表明同意接受段昭昭等1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组织委员杨红红宣读了此次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随后,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受段昭昭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进行到最后一项,由楚亚萍带领新党员同志们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充满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会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将以良好的风貌,不断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 楚亚萍 何皓轩  李梅         审核/熊德永

1楚亚萍主持大会

2发展对象汇报相关情况

3培养联系人介绍情况

物理学专业党支部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