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暨我为支部建设献言计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暨我为支部建设献言计策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雷仕娜传达了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希望各位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加强自身政治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在学校的学风、党建发展中进一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今天我以师院为荣、明天师院以我为傲”的精神不懈奋斗,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支部宣传委员杨开青发言:学生党支部是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平台,希望所有学生党员在此平台上得到锻炼,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学校辉煌的发展历程,以及个人与学校兴衰荣辱的密切关系,增强了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对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时代意义和自身的使命感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文/图 雷仕娜 包加龙                 审核/于治鳞)


党员们交流发言

 

雷仕娜主持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杨开青交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