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教育暨“党员故事及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中午,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8开展了“党员故事及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为主题的2020年新生入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2020级电子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通过观看“党员的故事”视频,雷仕娜为新生分享了部分老党员的故事,提出了为什么要入党?怎样才能入党?紧接着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的程序。并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们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尽快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党员代表郑郎就生活、学习和思想等方面同新生进行了交流,对新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使新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

(文/图 雷仕娜 包加龙           审核/于治鳞)


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讲座


学生党员代表郑郎交流发言


同学们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