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顺利开展第五十期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电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于10月12日中午在宁静楼427举行,物电学院全体积极入党分子参加了学习。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熊德永担任本次党课第一讲主讲人。

熊德永以“党的基本理论”为主题,以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新冠肺炎”为切入点,声情并茂讲解了我国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接着,他结合生活实践和人生阅历向同学们介绍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行动指南,希望同学要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后,熊德永此次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勉励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大学生模范先锋,他说:“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希望全体同学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图文/ 楚亚萍  何皓轩               审核/熊德永)


熊德永书记致开场白


熊德永书记讲党课


积极分子认真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