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物理系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祖国71华诞,10月9日,物电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7开展“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物理系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支部书记楚亚萍、支委委员杨敏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务助理王路路主持。

活动开始,王路路就活动主题背景进行介绍,接着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踊跃发言。“我们为自己身处在这样一个具有安全感、幸福感的国家而自豪,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奋斗者!” “我们要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去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发言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歌声中,表达了党员同志们浓浓的爱国情。

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导下,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干事创业,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文/图  楚亚萍  何皓轩       审核/于治鳞)


党支部书记楚亚萍发言


与会党员活动进行中


蔡运航同志做交流发言


李梅同志发言


罗艳丽同志发言


叶丹洁同志发言


为祖国颂歌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