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中午,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光梅工作室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电子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雷仕娜就“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内容与同志们开展交流,虽然我国当前形式总体向好,但面对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复杂的周边环境和我国改革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全党必须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接着,党员们对怎样做到“防风险、守底线”进行交流发言。党员们表示: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除了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之外,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好每一场风险挑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雷仕娜 包加龙         审核/于治鳞)


雷仕娜与支部党员同志们交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内容

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讨论

12A6E

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