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中午,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活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电子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雷仕娜从“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个方面决定性成就” “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三五年要实现的九方面远景目标” “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方面主要目标” “实现奋斗目标的十二方面具体举措”等六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

随后的知识互动环节,同志们都争先恐后地抢答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题目,进一步巩固了学习的相关内容。最后交流发言环节,部分党员同志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所学所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大家表示,要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奋斗,开拓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努力。

(文/图 雷仕娜 包加龙      审核/于治鳞)


参会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知识抢答

同志们积极参与交流讨论

雷仕娜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

雷仕娜主持学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