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四史,行四史,红色基因育新人”——校纪委书记韩兵兵出席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在宁静楼427教室召开了“学四史,行四史,红色基因育新人”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韩兵兵、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院团委负责人杨开青及辅导员楚亚萍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2019级光电班祁研梅主持。

活动伊始,祁研梅介绍了莅临此次团日活动的领导,并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通过微团课“学四史,行“四史”,使全体人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什么是“四史”,如何学“四史”,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人,不跪的人》《金色的鱼钩》《致敬白衣天使》等节目。

最后,韩兵兵殷切寄语在场团员,他要求青年团员牢记总书记嘱托,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志向、磨砺意志品质、奋发成长成才,一是志在四方,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伟大理想,为伟大事业奋斗终身;二是扎根祖国,作为炎黄子孙,不忘祖国的培养,扎根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傲立绽放;三是为在贵州,作为黔中大地的一员,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去建设我们的家乡;四是路在脚下,把个人奋斗融入中国梦,戒骄戒躁,静下心来,谱写最美青春画卷。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学校领导深入班级与同学们共同开展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给予了团员们极大的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团日活动为契机,更加珍惜今的美好生活,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时代最美的华章!

(文/杨开青  龙莎      图/王婉婕  严云练      审核/于治鳞)


朗诵《中国人,不跪的人》

小品《金色的鱼钩》

演讲《致敬白衣天使》

微团课“学四史,行四史,红色基因育新人”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韩兵兵做总结讲话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