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向中国共产党靠拢,加强对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10月22日,学院在宁静楼427依次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交流讨论》等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电子系党支部书记雷仕娜老师主讲,学院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课学习。

首先,雷仕娜从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工作原则、工作流程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进行了介绍。接着,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发言,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就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雷仕娜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励志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雷仕娜介绍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一)

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发言《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二)

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发言《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一)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党课

 

(文/图 吕府艳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