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物电学院第11期发展对象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课程安排,11月13日,物电学院第11期发展对象到学校党员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迎着冬日的暖阳,发展对象们依次走进了党员教育基地,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党的发展史”“党员书屋”“领导人的青春岁月”“贵州红色文化”等专题教育板块。同学们在解说员细致的讲解下感受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发展对象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同时也增强了发展对象们对党纪党规的认识,坚定了发展对象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发展对象们认真参观学习

34B98F

发展对象们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和介绍

3D06F1

发展对象们在党员教育基地前合影留念

(文/图   雷仕娜  包加龙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