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习英雄故事,提高党性修养 ——物理系学生党支部11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岁月,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接受红色精神的传承和洗礼,11月16日,我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7开展了“学习英雄故事,提高党性修养”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力沣、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及意义。他说到,英雄是时代的标杆,爱国奉献是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每一位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英雄们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

随后,四位党员同志上台分别讲述了杨根思、张露萍、陈延年、狼牙山五壮士等英雄的故事。通过英雄们的光辉事迹,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人物为学习榜样,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

最后,张力沣总结到:同志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从苦难辉煌的革命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党员同志认真听讲

党员同志讲解英雄故事(1)

党员同志讲解英雄故事(2

支部书记张力沣总结发言

(审核/于治鳞  图文/吴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