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好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和激励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1月19日中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19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接着,党员们联系学习、生活,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发言。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性问题,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在下一步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精神,义务反顾地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坚定自信、改善自我,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党员付诗君发言

党员彭启付发言

活动现场


(文|图 雷仕娜 吕府艳 审核 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