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 第六次全体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物电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团委指导老师杨开青主持,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开青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重点强调作为新时代年轻人,要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任务,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积极向党靠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提升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百年峥嵘不忘初心,风华正茂逐梦前行。本次理论学习,引领我院青年大学生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意气风发地踏上新征程,以青年之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续写青春荣光。

会议现场

(图/文 杨开青 姚心悦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