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悦读乐享”读书分享会暨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带头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促进支部党员之间的文化交流,提升党员带精神文化素养,12月3日,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19开展“悦读乐享”读书分享会暨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雷仕娜对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由支部宣传委员杨开青领读分享了《红岩》片段,支部党员施发敏、祁妍梅对读《红岩》读后感进行了交流。随后,党员代表段虹和彭启付分别分享了革命英雄毛泽民和新时代英雄杜富国的故事。他们用血肉和青春书写了“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风采荣光,我们要学习和传承他们为革命胜利坚持斗争到底和“一心向党,一心为民”的精神。

最后,雷仕娜总结到:立身要以立学为先,立学要以读书为本;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无数革命英雄的负重前行才换来我们今天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坚定信仰,执着梦想,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多读书,读好书,勇担时代重任,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工作、学习和社会中的先锋模范

党员代表交流《红岩》读后感

党员段虹分享革命英雄“毛泽民”的故事

党员彭启付分享“时代英雄杜富国”的故事

雷仕娜主持开展“悦读乐享”读书活动

杨开青领读分享《红岩》

(图 / 文:杨孝磊  吕府艳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