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践行奉献精神。3月11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电子系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开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雷锋语录分享、雷锋精神分享及雷锋知识抢答三个环节进行。首先,杨开青给党员们介绍了一系列雷锋语录。同志们听完后都积极地与大家分享自己所知道的其他雷锋语录及其对雷锋语录的感悟;接着,他讲述了雷锋精神深层含义,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好的理解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积极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最后,杨开青带领进行雷锋知识抢答。

活动最后,杨开青对党员同志们提出希望:作为共产党员,希望党员同志们在课余多参与到实践服务中,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发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王定伟发言分享学习雷锋精神心得

杨开青分享雷锋语录

杨开青主持“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活动

(文/图  雷仕娜 罗应东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