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此次会议由电子系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按照议程逐项进行:一是党支部书记述职,雷仕娜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由雷仕娜带头,全体党员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对支委班子进行测评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四是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测评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本次会议在前期精心准备和筹备下及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仕娜开展述职

雷仕娜主持会议

(文/图 雷仕娜 罗应东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