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宣传工作走深走实,5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在宁静楼435开展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物电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参会聆听。

于治鳞紧扣大会主题,从“基本情况”“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三个部分,围绕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最后,于治鳞以“目标”“行动”“情怀”“格局”等四个关键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希望大家尽早确立明确而长远的目标,一步一脚印,怀揣振兴贵州情怀,提升人生格局,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紧紧联在一起,为贵州的发展增光添彩。

于治鳞做宣讲

会议现场

图文|吴贵林 苏诗媛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