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3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

会议按照议程依次进行。首先由预备党员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等。接着,由雷仕娜代表支委会汇报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并对是否同意预备党员转正提出意见。最后,支部大会进行充分讨论、表决。会议通过王定伟等2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后,雷仕娜对转正的党员寄语:希望转正的党员们要牢记入党初心,积极向优秀的党员看齐,思想上保持先进性、行动上坚持积极性、品质上保持纯洁性、人生中坚持做一个奉献者,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时进行。

有表决权党员投票表决

雷仕娜代表支委会汇报预备党员审查情况

雷仕娜主持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预备党员线上+线下汇报思想

(文/图  雷仕娜  罗应东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