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做诚信先锋,当青年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35教室开展“做诚信先锋,当青年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雷仕娜首先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党员进行诚信还贷、就业教育,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接着,雷仕娜针对在校生党员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进行诚信教育,要求学生党员同志们在期末考试中带头做到诚信考试,并宣读了学校学生考试违纪处分办法。随后,学生党员代表们对如何做到诚实守信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雷仕娜为学生党员们发放诚信考试“党员先锋”牌,希望党员们通过“挂牌”行动,将诚信转化为个人自觉素养与行为,争做诚信先锋,勇当青年大学生表率。

雷仕娜主持“做诚信先锋,当青年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代表挂牌诚信考试“党员先锋”

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文/图  雷仕娜  罗应东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