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 建党101周年“七一”活动暨“共读党史书籍,同观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活动暨“共读党史书籍,同观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首先由支部老党员给新党员佩戴党徽。随后,由于治鳞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接着,于治鳞以《学习长征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从长征的历史回顾、长征的精神意义、怎样走好新的长征路等三个方面详细进行介绍。随后,雷仕娜带领大家共读党史书籍——《写给青少年的党史》,阅读后,党员们就自己所读所想所感进行交流分享。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己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努力去奋斗的精神。

此次“庆七一”活动的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唤醒党员初心,有效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政治素养、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激发了党员们当先锋、做表率、树形象的良好氛围。

老党员给新党员佩戴党徽

雷仕娜主持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上党课

 

支部书记雷仕娜带领大家读党史书籍

图/文 王定伟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