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发布时间:2022-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2022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入党程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11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2022级新生开展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专题讲座。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专题讲座。

会上,雷仕娜从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原则和工作流程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从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了讲解。随后,雷仕娜结合入党条件,为大家介绍了《宗教事务条例》,说明了“宗教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之间的界限,并强调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要坚定自己的信仰,不能信教、传教。最后,雷仕娜强调:不管是否加入中国共产党,都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全心全意投入到建设伟大祖国的大业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会议,22级新生对入党的条件、程序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图 杨开青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

             雷仕娜为2022级新生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