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敢想敢为,善做善成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敢想敢为,善做善成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宣讲。此次党课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

首先,雷仕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十五个部分内容进行介绍,并结合自身所见、所悟着重介绍了其中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内容。雷仕娜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同志要主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落地、生根。

宣讲结束,党员同志们表示:新时代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应该不负使命,砥砺奋斗,把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达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践、以践促悟的效果,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努力成为国家型人才,推动国家经济、科技、文化、创新的进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支部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

雷仕娜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文/图 雷仕娜 罗应东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