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此次会议由电子系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按照议程逐项进行:一是党支部书记述职,雷仕娜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同时党员对班子提出批评意见;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由雷仕娜带头,全体党员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会前收集到的意见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在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党员评议基础上,对支委班子进行测评;四是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对党员进行测评。

本次会议在前期精心准备和筹备下及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党建工作开展方向。党员们也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奋进的劲头参与到支部建设中,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好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对支委班子进行测评

党员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仕娜代表支委班子述职

雷仕娜主持会议

文/图 雷仕娜 毛承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