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研”叙青春,“公”成有我,勇往“职”前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掌握相关考研、考公技巧和方法,促进学院高质量就业,4月2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3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研”叙青春,“公”成有我,勇往“职”前——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分别邀请了考研至华东交通大学的陶敏琦,考研至贵州师范大学的施发敏、黄凯、谢秋平、杨利康,考研至贵州民族大学的段虹等同学进行经验分享。考研上岸的学生从备考资料、时间安排、复学技巧、择校权衡、心态调整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

接下来,由公务员国考上岸的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季节进行考公经验分享,其从了解自身优势、题库集中突破、模拟题练习、仿真模拟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行测、申论备考方法。并建议同学们备考公务员一定要专心致志,不能三心二意,同时要学会广撒网,只要符合条件的公考多报,多给自己机会。

本次交流会在师哥师姐细致讲解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姐、学长分享考研、考公经验

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分享会

文/图  雷仕娜  杨朝锋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