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党员领会并掌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跟进时代发展。5月10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8成功开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诗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付诗君强调:“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把握发展主动权的先手棋,是适应我国发展新阶段形势、塑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必然选择”。随后, 付诗君从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决策--加快构建新发顾格局、工作成效--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取得重要进展、战略任务--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明白了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快实现自立自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付诗君主持

活动现场


图文|李明月 付婷婷  初审/付诗君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