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8成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付诗君主持,物理系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付诗君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也是一个国家是否强大的最重要依据。教育对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都具有极端重要性。受过教育的人会比没受教育的人有更广阔的视野去看待世界,这种视野是不可或缺的。”随后,付诗君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四个方面展开解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充分发挥教育系统人才和智力优势,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源计划”,加快推进科教兴省战略。

付诗君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总结

付诗君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总结

图文|李明月 付婷婷  初审 付诗君 复审 苏诗媛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