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8成功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物理系全体党员、党支部书记付诗君,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付诗君主持。

首先,物理系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国家监察》。影片结束后付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警示教育的重要性。二是保持政治清醒,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做到真抓敢管。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摒弃"老好人”思想,杜等问题。四是要增强自律意识,保持头脑清醒。手中权力是导致违法违纪行为的重要因素,必须严格遵守“三个规定",严格规范与他人的正常交往。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领会了要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守纪律、讲规矩,始终按照《党章》《准则》《条例》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时时刻刻起到表率作用。

王晓光事例

警示教育大会

付诗君书记对《国家监察》进行解读

图文|李明月  付婷婷 初审 付诗君 复审 苏诗媛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