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学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9成功开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党课。本次会议由陈德良副院长主讲,党支部书记付诗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付诗君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随后,陈德良从“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利益所在;怎样理解党的领导是全面的、系统的、整体的——党中央是坐镇中军帐的“帅”;怎样才能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等三个方面开讲。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指导思想为指导进行自我革命,永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主题教育中强化思想淬炼、提升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切实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指引。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拓展阅读

专题党课课前发言

(图文|李明月    初审 付诗君  复审 苏诗媛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