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光梅辅导员工作室开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开始,雷仕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表达了自己的理解。接着,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验和未来如何立足增强我国“教育、科技、人才”的发展贡献力量交流发言,分别从争做优秀青年大学生、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开展研讨。

研讨结束,雷仕娜总结发言:希望党员们勤奋学习,不断扎实学识,锤炼专业技能,积极参与专业科技创新发展研究,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献力。

雷仕娜主持开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交流研讨会.


文/图 毛承  初审:雷仕娜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