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清廉之风,浸润心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清廉之风。8月31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展开“清廉之风,浸润心田”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雷仕娜就本次会议活动意义进行简单介绍。接着,学生党员贾书航通过讲解廉洁知识、播放廉洁微电影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廉洁的重要性及意义。随后,学生党员袁雁飞组织党员们进行了廉洁知识竞答。竞答结束,党员们针对大学生应怎样做到廉洁自律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雷仕娜总结发言:希望党员们积极带头弘扬清廉之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端正思想作风,提升思想境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对腐败现象的高度警惕性,在思想上、行动上筑好防腐防线。

贾书航进行廉洁故事、廉政知识介绍

袁雁飞组织廉政知识竞答



图/杨春兰 袁雁飞  文/解思文 初审:雷仕娜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