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35成功开展《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成员有支部书记付诗君、物理系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党员李明月主持。

活动伊始,李明月从“跨越百年,党始终不断凝聚人民的意志,让中国能够无往不”“跨越百年,党始终敢于牺牲自己,让中华民族能够伟大复兴”“跨越百年,党带领下的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让我们不惧风险挑战”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最后,在座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革命先烈们的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和学习中。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1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2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 付婷婷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