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物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宁静楼419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诗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出席会议。

  会上,付诗君首先简要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学习研讨、材料撰写等准备情况;随后从4个方面对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对存在问题剖析了产生原因,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提升党支部工作实效、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同志结合各自思想与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熊德永对组织生活会作点评指导。他指出,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的问题提出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努力在查找问题、整改问题过程中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要牢记党的宗旨,通过有效组织、凝聚广大人民群众,丰富活动载体,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决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

  最后,付诗君作表态发言,他说参会同志都能够认真剖析自我,接受批评,体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决心。今后支部成员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党总支各项工作部署,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推动物电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书记付诗君述职

基层党委熊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龙仙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琳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琳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毅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文/李明月 付婷婷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