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滚烫青春,无畏向上——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9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滚烫青春,无畏向上”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员蒙庭义从回顾假期、开学收心、明确目标、制定计划等四个方面引导党员同志们如何尽快从寒假假期生活回归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最后,雷仕娜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从现在开始努力奋斗,逐步实现自己“滚烫人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都进一步确定了新学期新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并下定决心带头养成良好习惯,促进学院新学期优良学风的形成。

雷仕娜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蒙庭义分享如何制定新学期计划

文/图 郑嘉怡 初审/雷仕娜  复审/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