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研途有我,伴你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助力学院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15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开展以“研途有我,伴你前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邀请了学院2023届考研上岸的毕业生党员施发敏、谢秋平进行交流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2021级和2022级电子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雷仕娜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接着,谢秋平,施发敏依次从考前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初试备考中各科目的资料搜集、备考工具的选取、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接着,支部党员教师苏诗媛、张海蓉进行考研指导交流,她们鼓励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要借鉴学姐们的经验,积极备考,争取顺利上岸。最后,参会的同学们与学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活动为学院学生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通过优秀毕业生党员榜样的力量,带领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传承学院的优良学风,明确学习方向,更好进行学业规划,顺利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

参会学生代表进行交流提问

雷仕娜主持交流会

施发敏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谢秋平考研经验交流分享

电子系主任张海蓉进行考研指导交流


文/图 毛承 初审:雷仕娜  复审: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