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物电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宁静楼436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心理健康活动。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基层团委书记王炳杰、辅导员张扬、楚亚萍等老师参加了活动。心理辅导站副站长缪华跃、吴秋菊主持了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致词,对在座的每位学子寄予厚重的期望,希望全体学子积极关注心理健康,乐观面对心理问题,做一个心态乐观,积极向上的大学生。随即,活动以《大学生心理健康危机》视频带着在座的学生进入本次活动的主题。之后,从大学生常见的心理疾病、预防方法、如何增加学生心理健康意识等三方面进行讲解,又以心理健康小测试的形式,与在场学生的进行互动交流。活动接近尾声,一段反映当代大学生心路历程的小视频《心路》,将本次活动的主题深深地印在在场每位学生的脑海中,意味深长。

何毅副书记讲话

老师代表参加

学生认真听讲

(文/图  楚亚萍/向坤  审核/何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