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颠覆传统培训和就业模式,剧透职业生涯

发布时间:2016-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深圳市远标ITjob公司、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为物电学院2013级同学作校企合作办学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公司经理李申刚和沈劼主讲。院长周筑文教授,2013级辅导员雷仕娜老师,和物电学院2013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周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公司来人,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企业培训,机会来之不易,要认真寻找自己的人生道路,认真聆听来自企业的信息。沈劼首先为大家简单介绍公司信息,做为一名媒体行业的老兵,资深的营销人,幽默风趣的用个人创业经历讲述现代社会职场的不易,介绍信息时代互联网行业在职场的信息,通过热门职业与落败职业的比较,说明互联网的热门发展。公司将企业培训深入到大学校园,利用学校与企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采取课堂教学与学生参加企业实践有机结合的方式,更好的培养即将就业大学生。紧接着,远标ITjob公司李申刚经理介绍了远标公司具体培训计划,以及各种费用,着重介绍公司具有真实的项目,向同学们展示了结果。根据深圳政府与深圳计算机协会人才服务中心开通的绿色通道,实现学生零学费培训。并且物电学院与该公司已于2015年签订了校企联合办学的协议,今年已经有3名2012级同学通过培训已在企业工作,更加提高该公司的可信度。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物电学院大三学生提供了一个就业发展机会,而且让大三学生对就业竞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能让同学们多一条选择就业的路。

   (文\图  吴敏    审核人/何毅)


周院长主持会议

李老师介绍培训计划

沈劼讲述公司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