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篮球落幕,下次再见 物电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为期一个月的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侯雷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以及全体篮球运动员,拉拉队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侯雷波致辞,他表示,本次比赛,所有运动员们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和,充分展现了物电学子“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20级物理学一班荣获冠军、19级物理学三班获得亚军、21级电子二班获得季军。颁奖仪式上,同学们掌声热烈,祝贺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也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闭幕式在拉拉队精彩的表演中落下帷幕。本次篮球比赛,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学生凝聚力。比赛虽已结束,但运动精神永远存在,期待我们下一次再相遇。

冠军、亚军、季军代表合影

集体合影留恋

啦啦队表演

(文/图 杨开青 吴贵林 熊淘 王国靖 毕星宇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