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辅导员杨开青、苏诗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治鳞主持。

首先,于治鳞宣读了学院党委决定:杨开青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院团委负责人,由苏诗媛接任。随后,杨开青对两年来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接下来,苏诗媛表态将以身作则,影响和带动我院青年,努力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最后,于治鳞进行总结。他提到:团委、学生会在学生团体中起到引导学风和形成良好生活习惯的作用,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方面,学生干部都应当以身作则,以积极的心态去完成每一个任务。并要求各部门制定工作计划,加强配合协作,合力共创佳绩。

会议现场

于治鳞总结发言


(图/文 姚心悦 苏诗媛   审核 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