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资助政策介绍”

发布时间:2022-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2022级新生了解大学生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9月11日,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苏诗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学院2022级新生开展了“资助政策介绍”专题讲座。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苏诗媛从助学贷款、精准扶贫困难认定、奖学金、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等几个方面对学校资助政策进行了讲解。随后,针对新生对入学以来涉及的相关资助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苏诗媛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接下来即将开展的贫困生认定工作,认真学习,积极表现,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争取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以及其他校级奖学金。

本次会议,使新生对于学校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有效解决了新生关于大学生资助的各种问题,为之后顺利执行学校资助政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杨开青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

苏诗媛为2022级新生作资助政策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