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热血篮球,飞扬青春”—物电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篮球场举办的“热血篮球,飞扬青春”篮球赛拉开帷幕。我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苏诗媛参加开幕式并讲话,吴亮和李子涵的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我院舞蹈队以优美的舞姿点燃现场氛围。随后,裁判员代表陈贵贵郑重宣誓,宣誓对比赛的评判做到公正、公开、公平,恪守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的精神。运动员代表陈家俊宣誓,表示各运动员一定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竭尽所能的发挥出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为了丰富我院22级新生的校园生活,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加强各班级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学生体质,培养我院大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开场舞表演

主持人开幕式致辞



(图/张朋娟 文/李子涵 苏诗媛  审核/于治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