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专题讲座“大学生求职礼仪” ——实践周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我院学生的职业礼仪素养和毕业生面试技巧,增强毕业生求职竞争力,5月17日上午,物电学院邀请贵州森维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銮为我院2019级学生进行了一场“大学生求职礼仪”的讲座。参加本次讲座活动的有物电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岳天天,2019级辅导员苏诗媛,2019级物理学专业全体学生。
    王振銮结合图片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求职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并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和电话礼仪等基本常识 ,使同学们掌握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的礼仪技巧。还通过现场互动,同学们配合示范等调动气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性与积极性,而且加深了对求职礼仪知识的理解。大家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社交礼仪知识。

    本次商务礼仪讲座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全面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素养,增进大家对礼仪知识的了解,还有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礼仪规范,为将来的求职礼仪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振銮作讲座

讲座现场


(图/文 岳天天、冷向荣              审核/ 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