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物电学院送联合培养研究生到省实验中学实习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早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熊德永带领研究生指导教师向坤一行送联合培养研究生巫若兰、李婉璐等赴贵州省实验中心实习,参加此次活动有实验中学校长卢焱尧、物理组负责人及后勤管理负责人等。

首先,熊德永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开展联合培养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情况,并对此次研究生学习期间的实习时间、内容以及要求进行了介绍,其次,卢焱尧对研究生到实验中学学习表示欢迎,也对研究生实习期间的相关内容和工作作了安排,并指出联合培养对双方在教学上是共赢互利的。

会后,向坤与实习指导教师对本次参加联合培养实习的2名研究生同学进行交流,实验中学对学生住宿、生活、学习进行了细致安排,给予他们在实习期间能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达到培养的目的。

                                  文/ 向坤          审核/ 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