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参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南区赛,鼓励全体学生投身到光电专业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工作中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6月17日下午2:30在宁静楼437举行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参赛动员会。我院陈德良副院长、全体参赛指导教师及光电、电子和信工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陈德良详细介绍了此次光电设计竞赛的相关情况,他号召所有同学及老师积极参与到竞赛工作中来,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王添老师对竞赛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了细致的讲解,并指导学生如何撰写竞赛计划书。随后,陈德良作了赛前部署,希望参赛指导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赛成员全力合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听完老师的动员及指导,学生们都自信满满,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序幕,使参赛学生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物电学院再创佳绩而拼搏。

陈德良介绍竞赛情况

王添讲解比赛流程

动员会现场

(文/王丹钰 图/付诗君          审核/陈德良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