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到贵州省实验中学开展教学实践活动之——现场观摩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热爱教学,提升学生教学能力。5月23日下午,物电学院到贵州省实验中学开展教学实践活动,省实验中学副校长李仕魁、实验中学部分教师、物电学院物理系主任杨佚沿、教学法老师魏明、辅导员杨开青以及2022级全体物理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教学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省实验中学教育研究室副主任朱恕东主持。

   实践活动在贵州省实验中学艺术报告厅开展,首先李仕魁代表实验中学对物电学院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随后同学们分别观摩了省实验中学覃素老师的课程《原子核的组成》和朱恕东老师的课程《电流与电压》。观摩后,与会同学与老师积极交流,同学们就教学模式、方法、技巧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最后,参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也对如何提升教学能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活动有效培养了学生的教学兴趣,引导学生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有了自己的思考,为将来学习各种物理课程打下了良好的兴趣基础。物电学院也将继续创新见习活动,组织更多更好更有趣的教学实践活动,助力物电学子更好成长。

李仕魁副校长致欢迎词


师生集体合影

文/图 杨开青    一审 杨佚沿 二审 刘高福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