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为全体教师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8日中午,全体教师在宁静楼419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上廉政党课和建国70周年向全体教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教育活动。

时值祖国70华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熊德永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给全体教师上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为题目的廉政党课。

会上,熊德永重点针对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及其显著成效、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深化总结全面从严治党规律性认识三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熊德永带大家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过程并明确了其内涵,强调了全名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其次对以党的自我革命来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强调要根据各支部的情况长期开展加强先进性、纯洁性的党支部活动;最后熊德永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八点要求”为结束,希望所有党员能够达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

此次廉政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内涵及其重要性的认识,也坚定了各位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另外,熊德永对喜迎上级部门巡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全体教师要切实履行职责,协力做好本次工作。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务必组织各支部的廉政党课学习,确保将此次会议的精神和学习文件传达到每个人。

(文图/向坤/王丹钰 审核/熊德永)

会议现场

全体教师警示教育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