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八次党课培训 ——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9-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物电学院2019年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次党课在宁静楼437举行,本次党课以观看“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视频为主题,由党务助理石祖焰主持。

活动伊始,石祖焰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学员们分享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初心:“每一位党员皆须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生活各个环节,做一名合格党员,成为党的旗帜的护旗手。”同时,他倡议学员们: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为之努力奋斗!

随后,石祖焰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成为合格党员的要求以及行动方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其中讲政治有信念重在学好系列讲话,做到政治合格;讲规矩有纪律,重在尊崇党章党规,做到守纪合格。此外,学员们还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接受人民的监督,经得起人民的考验。

活动尾声,石祖焰与学员们一起分享了视频的观后感,石祖焰表示:学员们应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始终坚持合格党员标准,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 雷仕娜 张小云 审核:熊德永)

党务助理石祖焰主持观看视频

学员们认真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