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七次党课培训 ——端正入党动机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入党动机就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原因和目的,有些人是因为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与崇拜,她们从心里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政策、方针,想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最终能为人民服务。而有些人呢,她们只是盲目的随从,因为身边的同学都入了党或者成了预备党员,然后就盲目的跟从,也想入党,然而他们心里面关于入党就没有什么想法。有人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在大家的心目中党员是一个很神圣的称谓,党员总是为人民服务而从不抱怨,他们有很高的素质,如果自己也有了这个称谓,那么在找工作时是很有竞争优势的。很显然存在以上这样的入党动机是不正确的是很不可取的。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其入党动机,10月1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宁静楼436参加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原党委副书记何毅主讲。

培训开始,何毅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解释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随后,从“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入党”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全面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内容,并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无论组织上是否批准入党,都应首先做到在思想上入党。

最后,何毅表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努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从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会端正入党动机、全面完善自我,积极在行动上、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雷仕娜 李梅 审核/熊德永)

何毅担任培训主讲人

何毅讲解端正入党动机内容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培训